玩车趣

吉利豪越超大空间表现是卖点 将推七座版

时间:2020-04-29 08:4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吉利豪越算是彻底让大家忘记了当初那辆豪情的狭窄。虽然都带“豪”字,但这个新豪的空间优越感可是实打实的,不然也不会和床垫品牌联名搞一个“大床”体验。而且未来还有7座版的车型推出,不光可以一家人整整齐齐出去玩,连家中的宠物也能放在第三排……消费者需要什么?还不是便宜,空间大,好开,好养的车嘛,只要吉利豪越的价格不要太离谱,相信如此优越的空间表现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销量滴。至于价格方面向上挑战,不是还有领克品牌呢嘛。
 
    4月28日,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以线上方式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拓张美学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座椅布局将主推5座车型,同时也将提供7座版本供选。
 

    吉利豪越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拓张美学设计语言,平直线条搭配曲线转折的中网,前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并配备全黑色品牌LOGO,整体十分大气、时尚。
 

    车侧通过高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车身分别为: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达2815mm。此外豪越拥有190mm的离地间隙,具备高通过性与多路况适应性。尾部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内采用了深/浅的双色搭配,配合平直的中控台线条以及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时尚感、科技感。同时,还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加强该车的年轻气息。该车未来将主推5座版车型,并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充分满足多场景的用车需求。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无论在车内任何一个地方,储物空间触手可及。如中央通道采用了吉利独具特色的复式设计,上部储物格设计成开放式以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下端进行了镂空设计同时豪越还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在视野及采光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
 
    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