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长城-炮 说它是国产高端皮卡无人反驳

时间:2020-05-13 20:0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看了编辑的简单试驾,对长城炮的越野版体验更期待了。看来长城炮系列皮卡,也是借鉴了长城汽车魏派系列的成功经验,在各种配置和新技术方面毫不吝啬,只有这样从设计到配置到价格全方面碾压国内同级对手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得到截然不同的体验和享受。也只有这样的品牌和车型更多一些,才能刺激其它企业在产品和产品力上的竞争与追赶。

 
    正文:在春天试驾一款国产皮卡,听起来似乎不那么舒适。毕竟国产皮卡在所有人眼里,除了新晋增加的占牌功能外,依旧是以货车特性为主,和舒适豪华什么的沾不上边儿。不过,这次体验的长城-炮,可没有一点儿印象中自主皮卡的感觉,不仅更接近进口皮卡的舒适与豪华,在很多配置上甚至达到了豪华SUV的配置高度。话不多说,还是来一起通过下面的独家组图,以试驾编辑的视角来了解长城-炮这款乘用皮卡吧。
 

 
    试驾外观总结:数据方面,长5410mm/宽1934mm/高1886mm等车身尺寸在同级皮卡中属于尺寸占优,而同级轴距最长3230mm的优势直接体现在超越同级的货斗空间优势上。设计方面,不仅能找到美式皮卡的肌肉感觉,也拥有自己独到的设计亮点,并未一味的追求粗放,如大灯尾灯等处的设计就是如此。颜色丰富(6种),在配合商用版和越野版的丰富外形和定制化的防雨棚,更是不怕选不到自己的风格款。
 

 
    试驾内饰总结:由于试驾的为乘用皮卡系列,所以用传统乘用车的标准来评判,也依旧满足了舒适与豪华的标准。不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更接近豪华SUV的感觉。至于配置方面,则紧随时代,没有传统国产皮卡那种明显的落后感觉。很多细节的设计考虑,也是下了功夫研究了皮卡的特性和乘用车使用上的需求。如怠速是38.5分贝的静音表现,后排独立出风口,车内空气改善,以及隔热防紫外线的绿色玻璃和加宽面积的天窗等等。

 
    试驾配置总结:这部分绝对在整车的豪华舒适体验之外,最令人欣喜的体验环节了。大部分乘用车都未能配备的自动驾驶,半自动泊车,和诸多辅助系统,让驾驶一辆皮卡比驾驶一辆轿车还方便,省心的印象是难以忘记的。至于传统皮卡上的所有盲区问题,都通过增加感知系统而一一解决。就连在车上多几个移动终端的充电和互动需求,都为你想到了。而什么语音互动系统,车联网,远程控制……在炮身上都置办齐全了。
 

    试驾性能总结:动力因排放和排量的限制,并不能和进口皮卡相比,但绝对处于国产皮卡的第一梯队,在加上国内皮卡鲜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直接从货车驾驶员升级到私家车车主的感觉。而多连杆后悬配合智能四驱的搭配,将私家车印象又升级到了豪华越野车的档次,再配合标准高于同级产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标准,还有什么放不开的,尽管开吧。
 
    最后:试驾完长城—炮乘用皮卡之后,似乎整个人对于试驾评测皮卡的要求和标准也悄悄提高了。不是说其它国产皮卡差,而是炮的品质令人出乎意料。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就算是为了占牌而买辆皮卡,也要买辆开起来更像豪华SUV的炮啊。(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