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全新小型SUV发布 亮点:1.5L+锂电混动

时间:2020-04-28 13:4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丰田YARiS Cross,姑且叫它雅力士Cross吧,如果引入的肯定会和那款经典小车雅力士做个区分的,比如叫阿瑞斯,阿丽斯什么的……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它的1.5L(配锂电池)混动系统。国内的紧凑级丰田双擎车基本上都是1.8L的排量,再就是PHEV车型了。如果这款车型能以小排量混动车引入国内,相信……既没有补贴也没有绿牌。所以国外的看看就好,国内还是期待小排量的PHEV版吧。

 
    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实车图于近日曝光,该车基于全新TNGA的GA-B平台架构打造,后续有望在国内市场国产,进一步丰富品牌在华产品矩阵。
 
    YARiS Cross的整体造型显得更为紧致,力量感比较强。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较小的进气格栅上方的LOGO格外显眼,配合左右竖直布局的转向灯,整体设计感觉非常年轻。

    车侧A柱以上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既视感。低配车型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且配备了16英寸的铸铁轮圈,高配车型或将采用车身不同的双色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车尾C柱角度没有那么倾斜,视觉效果上让此车的尾部比较高大,突出了此车Cross的理念,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进一步提升年轻化的气息。
 

    车内采用全黑的内饰,搭配绒布座椅,非常干练。分层设计的中控台,中央配备悬浮式显示屏,没有过多的操作按键,看上去比较清爽。后排座椅可以实现比例放倒,后备箱采用了双层设计,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的实用性。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新一代1.5L THS-II混动系统,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18马力,电池采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的是传统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