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索纳塔12月29日下线 2024年3月上市

时间:2023-12-21 12:0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12月29日正式下线,届时随着该车的下线,北京现代工厂也将迎来下线第1200万辆车的里程碑时刻。据此前消息,全新索纳塔将会在1月开启预售,并在3月完成上市。

    新车此前曾在广州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其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日行灯贯穿整个前脸上方,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集成在导流槽区域;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配合引擎盖的俯冲线条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塑造出低趴的运动形象。车侧利用凌厉的腰线以及折面处理,打造出立体且饱满的侧身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50mm,轴距为2875mm。尾部“小鸭尾”搭配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属性。此外,N Line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翼子板处拥有专属标识,并将提供19英寸轮圈。

    车内采用由双12.3英寸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并增加了曲面的视觉效果,配合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同时,该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车辆层次感。同时,该车将配备大尺寸天窗、12扬声器BOSE音响、主驾驶座椅多项调节等,从而增加该车的驾乘感受。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将于12月15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2024年3月上市
哪吒L发布官方预告图 搭载比亚迪电池
吉利星瑞L就选星云版 不逊日系双擎家轿
特斯拉Model Y售价再调整 涨价2000元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2024日内瓦车展首发
星越L智擎挤压日系市场
92#汽油油价五连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