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顾斯夫任大众中国市场/销售/售后负责人

时间:2020-08-28 10:23: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官方宣布,原大众汽车品牌全球销售规划部门负责人顾斯夫(Olaf Gutowski)已成为大众汽车品牌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而原来担任此职务的麦德岳(Michael Mayer)则前往大众在华合资公司,担任长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及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据公开资料显示,顾斯夫是一位大众汽车集团资深员工,在该企业就职已超过20年。2012年,顾斯夫来到中国,担任长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销售副总经理。4年后,他又被调回总部,就任大众汽车集团市场零售部总监,并于2017年开始统领大众汽车品牌全球销售规划部门。

    来到中国负责市场、销售及售后工作后,顾斯夫的第一个挑战是如何在上述领域贯彻大众汽车集团的电气化转型战略。根据现有规划,大众ID.3、大众ID.4等车型将会于短时间内在华上市,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也决定着中国消费者对大众汽车集团转型的接受程度。若仍以传统燃油车时代的销售、售后理念来迎接这两款电动车,很难在如今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