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时间:2020-08-20 10:25: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荣威i6 MAX的上市时间基本定下了,9月!而9月最大的展示平台就是北京车展,所以在车展期间上市对于任何一款新车而言都是最佳选择。而新车的诸多亮点和很多唯一的特性,也值得在车展期间展示给所有媒体和消费者。不论是外观上的激进运动化设计,还是内饰上的科技配置与细节体验,都拥有当下市场同级别车中最出众的体验。最大的亮点就是成为了国内第一款,拥有类似特斯拉车型天幕玻璃车型体验的家轿,用不了30万,甚至不到20万就能享受到,还有防紫外线配置和多种以科技打底的人性化功能配置,可以说荣威i6 MAX再次拉高了同级国产车的配置标杆,万一它的价格再意外的实惠,除了实惠了消费者,另外就是要考验其它竞品车企老板的心态了。

    近日获悉,上汽荣威i6 MAX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数字律动设计理念下的首款智能轿车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采用数字化“荣麟”纹理点缀,搭配中央全新黑色扁平化“狮标”,看上去更加凶悍、时尚。两侧延伸到前机器盖边缘的4条棱线,不用于以往的设计,不仅有条线的体现,还有立体的光影面造型变化。左右两侧的大灯组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不仅看起来更具备一体性,同时也加强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侧C柱造型的设计更加流畅舒展,下滑角度的延伸更加修长,配合尾箱的造型让侧面线条更加紧凑。全新的“R”标识在中网侧边以及C柱都有体现。双色轮毂采用五辐式设计,拥有高亮面、熏黑面两种颜色的形面。溜背式的造型,加上一个微翘的小鸭尾,令人整车的运动感也得以增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车尾同样采用了宽大的银色镀铬连接两侧的“T”型尾灯,辨识度很高。并提供了荣麟灰、赤炎红、青鸟蓝、亮白、银叶金、宙光黑六大车身色供选。 

    车内依旧延续简约风,环抱式座舱、展翼式IP台设计,整个座舱横向展开,舒展又大方。并拥有采光面积达3m²,180°超广视角尽享宽阔视野的全景天幕,外部全黑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曲线流畅、优雅前卫。此外,12.3 英寸数字虚拟仪表呈现出浓厚的科技氛围,14.3 英寸 2.5D 四曲面大屏,集成传统物理按键功能,迭代互联网体验,重新定义了HMI,免唤醒、百科问答、全场景可见可说、8种音色。其中90秒钟不间断连续对话,是这台新车最亮眼的“黑科技”。

    除去HMI交互设计,及其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与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体现智能化体验,其余诸如零压皮椅、流水方向盘、47.8度最佳握感电子排挡的配置均是创新,而斜插设计的手机充电槽,档把下部的存储区设计,则延续了新标车系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空气净化系统、立体音响等,为用户打造更精致的生活需求。凭借宽适豪华智能座舱,带来同级别产品中最优秀的空间体验、更高级的智能品质感以及更贴心的交互体验。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燃油和插混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而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编辑:布玛)

更多详情点击:《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国潮风天幕智能轿车》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