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盟提议:或进一步收紧汽车排放限值

时间:2020-09-14 10:3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将提议欧盟进一步收紧汽车排放限值。该项提议表示,到2030年,新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应该比2021年的水平降低50%。作为参考,欧盟目前的计划是降低37.5%。

    据悉,德国汽车协会表示坚决拒绝进一步收缩排放目标。如果该项提议被通过的话,对于体量很庞大的德国汽车工业会带来较大的影响,这意味着包括大众、宝马、戴姆勒在内的众多德国汽车企业必须调整接接下来的研发、投资计划,进一步推广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