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时间:2020-08-20 10:03: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红旗E-HS9也玩起了盲订,在其之前玩儿盲订的也就一款奔腾E01敢这么做。结果发现都是一汽的产品……难道一汽连让消费者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进行预订的胆量都没有嘛?不管什么订金优惠、积分优惠、或者送消费者孩子什么电动玩具车的,这种如盲盒消费一样的套路手段,居然耍到了汽车这种涉及安全、涉及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大件商品上,就有点儿难以让人理解了。难道连企业自己都不能保证车辆配置型号的标准生产嘛?还是说你生产出来什么样的车,消费者就必须得接受什么样的车?全因为是盲订使然。换句话说,连预订时公布的600km续航里程数据都不是NEDC工况下获得的,那对于盲订的产品标准和质量情况又如何保证呢?

    日前,从红旗官方App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E-HS9正式开启盲订,订金4999元(可退),官方也为盲订用户提供了多重抢订权益。新车采用了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高大宽厚的车头体现出家族式“昂首挺胸”的姿态,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加上直瀑式镀铬饰条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呈现出家族式的“高山飞瀑”风格,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进气口,又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车侧同样体现出中国经典美学中的“气韵生动”表现手法,让曲面更加饱满流畅。同时,在前翼子版处增加红色装饰,搭配C柱和D柱的镀铬元素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以及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E-HS9定位为大型纯电动SUV,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边缘以Y字形进行收尾,搭配镀铬饰条以及扩散器,提升整车质感。

    车内细节处加入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加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中控台下方的液晶屏(预计是整合空调系统等功能的触控面板),科技质感满满。配置上将支持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且第二排座椅还拥有加热、按摩、半躺等功能。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5千瓦)。该车将搭载容量为92.4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App显示其续航里程为600km(非NEDC工况)。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