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塔塔汽车牵手以色列公司研发智能化座舱

时间:2020-08-14 14:3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国内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塔塔汽车欧洲汽车欧洲技术中心以及Tata EIxsi公司与以色列BreezoMeter公司正在合作研发座舱污染管理方案,该项技术主要目的在于改善未来座舱的安全性和管理,让驾驶员可以在汽车仪表盘上看到附近空气质量的实时信息,并根据空气污染水平和个人的敏感程度做出更有利于健康的决策。

    当驾驶员进入空气质量较差的区域时,该系统会发出提醒警报。此外,系统还会提供一张空气质量地图,标记出任何城市中空气最坏以及最好的部分,从而规划出污染程度最低的路线,以保护自己和乘客。此外,该系统还具备自动激活车窗、天窗、空调和过滤系统,让车辆远离污染物。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