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时间:2020-08-14 10:2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荣威R ER6的上市,价格其实不意外,毕竟在它上市前就已经有各种途径透露出来的价格区间了。相比16万余元到2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ER6更值得点赞的是没有将价格和续航力挂钩。不论你买哪一款,都能享受620km的续航,而多花的钱,则是购买的车内豪华配置和科技配置的差异。这种方式相比其他纯电车多花钱就多续航,少花钱就短续航的理念截然不同,至少不会让消费者感觉到不平等的对待。就像传统燃油车一样,多花钱买的是配置和服务差异,而不应该是油箱的大小之分,这一点眼下暂时就荣威R品牌做到了。

 

     2020年8月13日,上汽荣威高端纯电R标首款旗舰轿车,续航“芯”霸王——荣威R ER6正式上市,共推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新车集结了上汽在三电技术、设计、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以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的超强实力,完美诠释了荣威R标“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

    荣威R 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设计语言,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并在车头上方有一条黑色的饰条链接两侧狭长、上扬的大灯组,采用了LED矢量矩阵灯组,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金属饰条穿插于灯组之内,构成了一种半分体式效果。令前脸看起来非常前卫,又营造了很好的层次感。同时,全新R标的加入,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

    车侧造型舒展流畅,车顶弧线、腰线等处均体现着集智和简洁的特性。几乎无遮挡全景天窗设计是荣威R ER6的一大亮点,后半个车顶被一整块玻璃覆盖,从斜后方看过去颇觉科技感。轮圈采用了17英寸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轮胎规格为215/50R1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定位依然是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尾部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但在后备厢边沿设计了翘起的小鸭尾造型,全新的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光源,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新车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选择用浅色让整车的空间感更加宽敞。中央14.1英寸2.5D曲面大与下方的档杆操作区形成了一个折叠的平面,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界面以鹦鹉螺为设计灵感,让整车充满了科幻的色彩。而中控面板的浅蓝色区域采用了皮质材料,并且能发出珠光效果。中控延伸区有一个插槽,是无线充电区域,特别的采用了斜置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比较符驾驶时的稳定需求,不会受到车辆惯性和离心力等的影响导致手机位移或者掉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69.9千瓦时,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编辑:悟饭)

更多细节可点击:《荣威R ER6解读系列之核心三电细节揭秘》《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荣威R ER6设计解读 集智理念释R生命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