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时间:2020-09-30 17:33: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全新奥迪A3插电混动新车的官方图片,曝光了这款PHEV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细节。让国内德系粉丝失望了,没有加长轴距,又让国内粉丝失望了,纯电续航仅仅78KM,继续让国内粉丝失望的是,价格可能还不便宜。当然值得称赞的是,奥迪车系一贯的需要背着几罐机油上路才安心的情况,已经不会再出现了……以后换辆奥迪A3 PHEV,只要在电量耗尽之后,用燃油系统背着一套几百公斤的纯电系统和电池继续跑就行了。

    2020年9月30日,官方发布了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e车型的官图。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嘴式蜂窝网状格栅,搭配熏黑的大灯组以及两侧的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组下方矩阵式灯带有着特殊的3横杠式点亮方式,凭此与A3燃油版,天然气版及S3等车型区分。

    车侧动感犀利的线条,搭配专属样式的轮圈、大尺寸轮毂以及S Line套件,显得相当的时尚。充电接口则被放置于左前翼子板A柱下方。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尾箱右下角镶嵌有40 TFSIe的标识,显示了新车的身份。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全新LED尾灯,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面积有所加大,运动氛围再度飙升。

    车内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台使用黑色饰面搭配铝合金装饰,并辅以蓝色内饰氛围灯进行点缀,给人视觉效果更加体现出新能源车的特点。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也针对其使用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进行了相应的UI设计调整。

    动力是该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其将搭载一台1.4 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这使得该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综合最大扭矩350牛·米。拥有7.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最高时速227km/h(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电动机的动力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电池容量为13.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78km,综合油耗可低至1.5-1.4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使用家用的230V电源充电,大约需要4个小时才能完成完全充电。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