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时间:2020-09-21 11:3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系列上市了,13.99万的起步价看起来好像不是很贵,但却比同为油电混合A级车的丰田卡罗拉双擎的起步价贵了一万余元(后者已经有了较明显的价格优惠)。毕竟在国内,想买这种非插电的实用性混动家轿,最后还得是这两个品牌。那么虽然晚上市几年,本田享域锐·混动的配置值不值这贵出来的一万多呢?答案是:不是很值,毕竟那些智能的先进配置都是在顶配车型身上,而起步价车型配置都挺丐的。但三元锂电池稳定性却不如对手镍氢电池的稳定性好,这个可能是更多车主要考虑的问题。

    2020年9月20日晚,东风本田第15万辆混动版本车型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下线的车型为一辆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车型。与此同时,东风本田也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售价,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6.69万元。

    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沿袭了东风本田的家族式风格,采用了横置黑色格栅设计,LOGO采用了带有蓝色光环的设计。在两侧与羽翼式LED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搭配略微外凸的前发动机舱盖,整体看起来冲击力十足。车侧线条流畅,腰线和前后轮拱位置营造出多层次的效果。未来该车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造型的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前翼子板和尾部加入了混动车型“HYBRID”的标识。车尾相比之下则要更加动感,LED尾灯组采用过渡式贯穿造型,使得新车在白天和夜晚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隐藏式排气布局,鸭尾翼的造型为车辆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车内基本参照了燃油版的布局,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搭配,并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屏幕,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互联系统,同时,换挡机构也变更为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更具科技感。由于采用的是E-CVT变速箱,所以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是调节动能回收力度的大小。配置上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天窗、后排出风口、USB充电接口(前/后)、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后排专属小桌板等。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1.5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热效果达到了40.5%;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267Nm;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为4.0L/100km,一箱油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000km。

    此外,车辆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调校偏向于舒适。并且还提供了普通、ECON、SPORT三种驾驶模式。在普通和ECON模式下,车辆的动力输出非常的线性而且柔顺。而在SPORT模式下,动力响应不仅更加积极,而且车辆还会发出来自于本田NSX V6发动机的模拟声浪,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