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时间:2020-09-21 19:1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远程FX皮卡的预售价仅12.69万元,但是它的实际定位却不是一辆传统意义的皮卡那么简单。换句话说,刻意压缩了容积和尺寸后货斗,以及特别扩大的车内第二排乘坐空间……更像是一辆轿车的空间和实用特质。那么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呢?还不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地区限牌,但部分皮卡车型又可以上蓝牌上路行驶。既然那么多被迫买皮卡的消费者都是为了有车开,干脆吉利就设计一辆弱化拉货能力但“假装”是皮卡的“家轿”车型呗——这就是远程FX。

    近日获悉,远程FX皮卡正式开启预售,推出智联版和智慧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69万元和13.69万元。新车与吉利博越PRO SUV出自相同平台,前脸尖底的盾形进气格栅上采用的是直瀑式的黑色的装饰条覆盖,中网上的Logo使用了远程的标志而非吉利标志。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发光体的布局,很有科技感。下包围采用了一个弓形的镀铬条及黑色的线条装饰,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很显层次感。

    车侧贯穿式的腰线,以及黑色涂装的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05*1831*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与博越PRO参数相同,不过为了装货,车身长度更长。货箱尺寸为1125/1230/460mm,车斗虽然不大,但是看上去很豪华,空间要比普通SUV大的多。车尾较为方正,尾灯采用了很立体的风格打造,底部的黑色包围也配备了脚踏。

    车内布局与吉利博越PRO相似,但采用了新的Logo。配置上配备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EB城市预警碰撞安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ESS紧急制动提醒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车申报油耗为百公里8.5升,最高时速为150km/h。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