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时间:2020-09-18 09:16: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高合HiPhi X在北京车展发布已经不是新闻,况且它的外观亮点和一些配置亮点已经为媒体所熟悉。不过刚刚曝光的内饰细节,则让人看到了高合HiPhi X的更多想法。相比之前大家了解的车门开启方式,以及高端音响系统等等……这次的内饰细节则给人一种颠覆的感觉,毕竟以往的六座车型顶多保证了第三排的空间和最大限度上第二排的舒适,而高合HiPhi X则注重到了副驾的体验。毕竟作为家用车,老人孩子坐在后面享受是理所应当的,但坐在副驾的太太就是全家助理的“命”吗?所以高合HiPhi X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多一个大屏单独给副驾享受,这对于以往的副驾娱乐体验而言,绝对是直接“升舱”了。

 

    近日从官方获取到了华人运通旗下的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的内饰官图。据悉,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中全球上市,并将于年底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全车黑色的内饰采用了植鞣半苯胺真皮进行大面积包裹,搭配阳极氧化金属和黑色镀铬等多种组合材料,并采用橙色双缝线进行点缀,而且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带来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还搭载了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触控屏、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3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全液晶化显示搭建起可智能交互的沉浸式座舱,只需在屏幕上通过不同的手势触控(如滑动、点击、拖拽等动作),即可完成各项功能和界面的切换与操作,可提供强大的交互支持。

 

    中控扶手采用拉丝铝饰板进行装饰,在16.9英寸的中控屏上,用户可以准确、便捷地对温度、风量等进行调节,界面设计简洁明快。中控扶手的滑动式盖板下设有两个杯架以及手机无线座充。

 

    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则采用真皮包裹,具有记忆、加热、震动和离手检测等功能,中间是高合HiPhi的立体Logo,且方向盘上还配备了两块TouchPad触控板,用户可操控相关信息,并通过方向盘上的拨片对驾驶模式或能量回收等级进行切换。在距离大拇指最近的位置还设置了语音控制快捷键,方便用户唤醒HiPhiGo。据悉,HiPhiGo是国内首个可以实现全车级语音控制、车辆操作全覆盖的车载智能系统。

 

    另外,副驾采用非对称式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的空间较为宽裕,且座椅均配有电动腿托。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移360mm,并支持横向侧滑,配有独立翻折小扶手,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二排与前排座椅均配备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及靠背按摩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豪华与舒适感。而第三排座椅的左右侧,还配备了一套可调角度、可照明的化妆镜,方便乘客使用。

 

 回顾外观,新车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光塑形”的设计哲学,U型的前脸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矩阵式颗粒状灯珠,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车尾延续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此外,黑色与红色搭配的下护板,带来一定的运动感。

 

    据此前申报信息获悉,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的电动机,配备的84kWh和9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官方称续航里程为610km(未表明何种测试工况),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Cd。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