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时间:2020-09-17 17:4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国产BMW 5系的官方图片,不仅将国产5系新的年轻化设计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也宣告着自己不再受市场局限,可以面向更广阔的消费者群体,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年轻消费者,只要喜欢5系,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审美需求的款式。而官图中的运动化套件,就是促成这种变化的契机之一,再配合提供插电混动系统的动力组合,面向的群体又增加了一部分……那么,接下来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北京车展中这款新车的上市价格了,豪华版多贵无所谓,但只要有比现款5系丐版便宜的,就一定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国产宝马5系的官方图片,该车除将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外,依旧会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呈现出更加简洁凝练的年轻之感。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扩大,经过全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以及双L形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且科技感十足。同时,此次的官图车型为运动套装版,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三段式前保险杠,营造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并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锋利凸起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至后尾灯组,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尾最主要的变化也将发生在灯组部分,L型尾灯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提升了新车在夜间的辨识度。此外,车身颜色将新增量子蓝和馥郁红两种车漆颜色。

    车内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配置上预计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路口警告、可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显示系统、泊车/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并且拥有支持IOS系统的数字钥匙。

 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与此同时,海外版全系车型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预计国产版也将延续这一配备。而插混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