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时间:2020-09-17 10:1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奥迪A3 g-tron的海外官图和相关数据信息发布了,亮点是这款新车不再是为亚洲最大市场而量身定制,不用插电了。它通过天然气和汽油两种燃料配合,实现油气混合,既能降低排放数据,又不会增加繁琐耗时的充电过程,最重要的是天然气罐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肯定比锂电池要靠谱的多。最重要的是还不会因温度条件出现明显的续航力变化。喜欢吧?向往吧?但它就不在国内上市,而是在欧洲上市,所以羡慕羡慕就好了,该去给你的纯电车充电了。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全新奥迪A3 g-tron的官方图片。所谓“g-tron”即为“天然气+汽油”组成的混合动力,该车总续航里程可达445公里,有望于今年秋季在德国上市,售价为30,705欧元(约合人民币24.63万元)。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其外观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更多的黑色饰件,搭配更加夸张的格栅两侧进气口,用以加深车辆的运动气息。硬朗锐利的前大灯与前脸的运动设计相得益彰,尾灯造型上跟前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突出。而后包围上设计有呼应车头的仿开孔设计以及黑色套件装饰,再加上隐藏式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更具时尚感。配置上预计同样配备10.1英寸的中央控制触摸屏,并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包含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而高配车型上则为12.3英寸。最明显的差异就要数由常规的三辐式造型替换成带平底设计的三辐式造型,这是很多想要渲染车内运动氛围的车辆喜欢的设计元素。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3个“油箱”来储藏天然气。同时,官方表示,该车每100公里仅需要3.5-3.6千克压缩天然气。根据WLTP工况计算方式来看,最大里程可达到445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