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汽车广州智造基地奠基 2022年底投产

时间:2020-09-29 10:30: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8日,小鹏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基地(简称“广州智造基地”)在广州市知识城智能装备区奠基。同时,小鹏汽车还宣布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全资企业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凯得”)达成协议,由凯得提供40亿人民币融资以支持小鹏汽车加速拓展业务,包括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的智造基地及购置工厂设备等投资项目。此次奠基标志着小鹏汽车将形成“广州+肇庆”智造双擎布局,稳扎自主研发、制造的基础。

    据悉,广州智造基地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投产,并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五大工艺车间的智能汽车制造基地,主要用于小鹏汽车旗下新款车型研发、整车生产及销售等业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鹏汽车在广州开发区已经形成了涵盖投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条,并布局了全国投融资总部、智慧出行及整车研发测试业务。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生产制造是决定产品最终品质的关键一步,我们愿意投入更多资金、更多精力去做好这一步,广州知识城集聚新兴企业,这里遍地都是充满创新激情的新兴土壤,我们很荣幸能一同立足于此。从长远来看,广州智造基地与肇庆工厂是小鹏汽车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两者会不断磨合与配合,持续为广大用户造出更好的产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