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时间:2020-04-20 14:3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名声在外的大众高端车,又出新款了。2020款帕萨特既没有外观上的变化,也没有价格上的降低。但是或许因为之前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影响,终于为全系车型标配了前后排的头部气囊,也算是大众悄悄的为安全质疑作出的补偿吧。当然,智能互联系统的升级,也是一个亮点。至少在安全、价格等方面不占竞争优势的帕萨特,多少跟上一些潮流科技配置吧。希望消费者不用等待,不用加价,不用购买强制装饰,就能买到喜欢的帕萨特。

 
    2020年4月20日,上汽大众2020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28.2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作出升级,搭载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并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目前,购车推出最高可享4成首付3年0利率,或5000元保险补贴,同时可免费享受3年6次原厂基础保养(含首保);置换购车补贴最高8000元等优惠政策。
 
    此次推出的2020款帕萨特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部分。具体包括: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入门级280TSI 商务版和280TSI 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330TSI以上车型则更换全新的触控空调面板,其中33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作为上汽大众移动互联升级的重要一步,新车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集成多种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导航、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4TSI、2.0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 150马力(280TSI)、186马力(330TSI)和220马力(380TSI)。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