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时间:2020-04-17 08:52: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全新蔚来ES8的升级据说非常多,但消费者其实关心的还是那几样,电池,续航,充电时间……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还是那么贵的全新蔚来ES8这三个方面都有什么改变。电池方面增加了100kwh的版本,对应的续航表现也提升至580km,快充充电时间仍旧是1.5h没变,慢充则是12h,与84kwh电池版车型一样。总算有了一款能追上当下510km+续航标杆的电池了,那么问题来了:蔚来的换电站要首先要准备好足够用的三种规格电池数量,然后还要保证不会将70kwh的电池换给了100kwh的车主啊。不知道一个蔚来车友会的车队,到了服务区发现换电站的所有电池还不够车队数量的一半,会是什么感觉,难道让一半先换好的等着另一半用充电桩先充10小时的电?还是说蔚来车队好不好,得看“移动充电宝”少不少。

 

    近日,全新NIO ES8量产下线仪式在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举行,该车已于2019年12月28日NIO Day正式发布上市,在收集了两年市场反馈后,优化升级了188项功能,包括全车环绕镀铬装饰条、流水转向灯、南极星岚车企颜色、全新的9.8英寸全液晶仪表、11.3英寸第二代中控屏等。
 
    江淮蔚来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虽然全新ES8项目受到疫情很大的影响,但公司跨部门的项目团队还是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了项目的按期投产。此次的下线仪式标志着全新NIO ES8量产全面开启,4月19日起将正式交付用户。
 
    全新NIO ES8延续了家族式的X-BAR设计理念,头灯处和雾灯之间的面板换装了更具动感元素的设计,同时全车采用了新的镀铬装饰条环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022/1962/1756 mm,轴距为 3010mm。尾部高位刹车灯也有所加长,达到了924毫米,几乎横贯了整个车尾。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南极星蓝车漆可进行选装。
 
    T形中控台搭载的9.8英寸仪表盘和11.3英寸中控屏,配备全新 NOMI Mate 2.0 实体语音助手,且都采用了窄边屏设计,解决了现款车型上车主反馈边框太宽而影响视觉效果的问题,同时,随着屏幕边框的变窄,车内的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
 
    全新ES8搭载换装了新的驱动电机,其搭载的前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后240kW异步感应电机,拥有最大400kW的综合输出功率,官方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仍处在“四秒俱乐部”的行列。并将提供70kWh、84kWh以及100kWh三个电池版本,其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5km、485km以及580km,新款车型可以说全面弥补了老款车型的续航短板。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