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首款纯电SUV—E01 将于七月上市

时间:2020-04-15 14:1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算上奔腾E01,最近的一大波纯电新车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消息都有一个共同亮点,都是产品续航里程在430~500km区间内。这说明了什么,自然是被几家已经突破530km的新车上市和发布搞得焦躁了,再不赶快上市就落伍在“娘胎”里了;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国家的新能源补贴时限又延长了,本想作为积分辅助的车型又可以赚一波补贴了,此时不上市更待何时?但不管是着急上市还是赶趟上市,如果没有靠谱的品控和服务质量,这些新品可能就是这个系列甚至品牌的末代产品了。新能源车的竞争和淘汰率,绝对会越来越像智能手机市场的。

 
    从奔腾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旗下首款E系列纯电动SUV车型——奔腾E01将于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其申报信息早已公布,外观造型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60kW的电动机,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奔腾E01的外观沿袭了一汽奔腾 “光影魅学” 的设计理念,车头造型硬朗,采用了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的设计,在不同场景下产生不同的灯光形成呼吸的效果,看上去更加炫酷。前中网及前包围中间的内凹设计,又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LED 大灯搭配竖直状日行灯和大尺寸的空气帘设计,突出了车辆的设计感。
 
    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与车身融为一体,配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犀利的腰线设计,凸显出自己的个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达到2810mm。车尾 LOGO 采用了奔腾的英文标志,整个车尾圆润饱满,与整体设计相呼应。平直的贯穿式尾灯很抢眼。此外,尾部牌照框周边也有光影变幻的曲面设计,使得车尾视觉效果简约但不枯燥。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机,并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官方 NEDC 续航里程为 450km ,奔腾也宣布该车预计将在今年 7 月份正式上市。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