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20-04-07 08:39: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大众的圈钱系列又一款新车。稍微改改尺寸,设计个尾部造型,就可以开始在全新的市场和人群中开启抢钱模式。别问,问就是加价提现车或者排队等不加价的来充个人场。但是大家都没看到的是,大众只保证这款SUV拥有R-Line的设计元素,可没有保证这款SUV有R-Line的性能。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到了一汽-大众探岳X的实车图。该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探岳的设计风格,由于定位偏向运动风格,将采用双色车身,加上车身尺寸较探岳有所增大,还将首次采用白色珠光外饰漆,并新增灰色内饰,其售价应该比现款探岳高。据悉,2020北京车展已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举行,所以我们猜测,探岳X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将在这届车展中上市。

 

    探岳X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探岳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内部蜂窝状熏黑设计更显动感,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保险杠内部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设计,使得层次感有所提升,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双色车身与倾斜的D柱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感,整体风格更加流畅。车身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一款中型轿跑SUV。车尾简洁时尚,TAYRON X的标识明确了新车被命名为探岳X。LED尾灯内部采用X造型灯带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设计,增加了视觉上的运动感,但其只起到修饰的作用,真正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布局。

 

    配置上将搭载LED大灯组、前视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