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将重组 雷诺转向商用/新能源

时间:2020-04-14 14:4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4月14日,东风汽车集团发布最新公告,鉴于国内汽车市场下滑及东风雷诺的经营状况,股东双方拟对东风雷诺进行重组。雷诺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的股份转让给东风汽车集团,东风雷诺将会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

 
    雷诺集团在华则将把重心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汽车领域,其中,轻型商用车业务将通过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充分利用金杯品牌资产和雷诺先进技术,电动车业务将通过另外两家合资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
 
    据悉,东风雷诺停止相关业务活动后,雷诺计划将通过雷诺经销商,同时利用联盟的协同机制,在中国继续为目前市场上30万雷诺车主提供客户服务。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对东风雷诺进行转型升级,东风雷诺不会就此简单地“退出中国市场”。
 
    不过,东风汽车在公告中表示,东风汽车集团和雷诺会继续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保持合作关系。(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