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时间:2020-04-13 13:5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没错,Aion LX 70 Lite!就一款车型,一个配置,一个价格,不可选的续航里程,可选的配色……或许就是为了跟上500km+这波新车而已。不然为什么一款新车,除了新的动力系统数据变化外,从外观到内饰到配置都没有新增的两点……为了占坑而占坑的产品,往往都是仓促中衍生而来的,也不会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也不会成为改变销量的爆款,价格也没有亮点,尴尬啊尴尬。

 
    2020年4月13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 LX)新增一款LX 70 Lite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2.96万元。该车配备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驱系统,续航里程为520km,百公里电耗仅为15.5kW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s。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埃安LX)已有5款在售车型,分别是60、70、80、80D以及80D Max,此次新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购车门槛。新车型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穿云箭”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大灯设计沿袭了Aion S的造型,侧T型设计识别度很高,虽然是一款电动SUV,但下方格栅点阵式的造型却着实加分不少,使得车辆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车侧造型简约,通过腰线的延伸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别致,风阻系数仅有0.288Cd。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车尾设计非常紧凑,扰流板的设计很有特色,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下保险杠处依旧有点阵式的元素,与前脸做到前后呼应,整体层次感有所提升。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以及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双12.3英寸168度折角设计的双屏,简洁的中控台与不同色调的搭配,整体塑造出比较浓厚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与此同时该车将配备N95级别空气滤芯及远程一键杀毒功能。配置上搭载了3.0版本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除了支持双地图及AI智能语音等功能之外,该系统搭载了“高精地图+高精雷达+Mobileye EyeQ4摄像头”的组合,相比传统地图,可以识别三维立体物体,且定位精度可达厘米级,为较高阶段的驾驶辅助功能打下基础。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使用广汽新能源的GEP2.0纯电平台,全系标配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百公里电耗仅为15.5kWh,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7.8s。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