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申报图 仅仅外观小升级

时间:2020-04-28 09:3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申报图中的雷凌,真的是只有外观进行了小小的升级而已。而且这样的外观升级还不是那种所有消费者群体都喜欢的,比如后面强行加出来的尾翼,还有底部强行设计出来运动感十足的底杠……这些东西对于一款前驱车而言除了增加重量没有别的意义啊。动力未变,配置未变,车身重量也没有丝毫减轻……那就是油耗表现也没有升级啊。为了一点运动化外观而买不降价车的消费者,现在可越来越少了喽。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申报信息。该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与美版Corolla风格类似,动力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雷凌的外观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前脸的进气口较现款车型尺寸明显增大,内部格栅由黑色蜂窝网组成,一根暗色饰条相连接连个大灯组,新样式的前包围和大嘴式中网使得前脸造型更加凶猛。车标也由前方移到了引擎盖上方,此外,雾灯区域变成了LED灯带。尾部增加了蜂窝状网格的后保险杠的黑色饰条、小型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等,与美版卡罗拉XSE相似,不过依然保持单边单出式的排气设计。
 
    双擎版车型的标识采用了特殊蓝色,使得前脸更加年轻运动。燃油版和双擎版的区别来自尾部的LOGO以及尾标字母。
 

 新款雷凌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推出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9NR或8NR的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72千瓦),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