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时间:2020-04-21 08:4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2020款哈弗F5的7.98万价格不是亮点,外观的平直化设计不是亮点,内饰的简约风和触控式空调控制区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终身免费的在线服务,还有前一万名车主智控服务的终身免费,这不是几年的流量免费,是终身,而且没有网络降速或者不降速,只要有信号,就能享受服务的那种。话说八万块用来缴手机4G网费,也就十年左右吧……这一万名车主买了哈弗F5,怎么也值了。如果没赶上这一万名,也有三年的免费可以享受……三年不够?万一三年后哈弗又推出2024款F5可以置换了呢……

 
    4月20日,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推出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版本,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
 

    同时,除了亲民的官方指导零售价,2020款哈弗F5更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上市五重礼”。智趣互联礼:全时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新车首发礼:前1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金融购车礼: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健康用车礼: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置换补贴礼: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哈弗F5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凌厉。雾灯区域采用“L”型元素点缀,中网下方还搭配了三个进气口装饰,运动感有了极大提升。
 

    车侧整体线条较为平直,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车尾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横向尾灯组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中间的三孔造型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加突出,也突出了F系车型的定位。
 

    车内的升级是2020款哈弗F5最明显的变化,新车仍旧主打简约风格,中控台区域带有一块多媒体屏幕,原有的空调系统实体按键被取消,均成为虚拟触摸键,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配置上还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按键控制界面接收/发送信息,并支持全语音交互,如果对方回复的是文字消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会自动转成语音播报,如果微信好友共享位置信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则将询问车主并收到允许后,自动打开微信定位导航,并根据实际场景设置导航路线。
 

    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但推出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高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