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汽车消费将与家电等成为扩大内需主力军

时间:2020-04-20 15:5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0日,国家发改委举行4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表示,在外需受阻的情况下,必须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出台政策稳定经济运行,将积极稳定汽车、家电等居民传统大宗消费,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支撑。
 
    为应对疫情影响,前一阶段,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帮扶企业、稳定就业、扩大内需等方面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保基本、稳大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促进消费方面,重点是积极稳定汽车、家电等居民传统大宗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同时顺应居民消费升级大趋势和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新需求,大力培育绿色消费、信息消费、数字消费、智能消费、康养消费等新兴消费增长点,推动线上消费乘势成长,促进线下消费加快回补。
 
    在扩大有效投资方面,重点是聚焦短板领域特别是疫情防控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加快公共卫生防控和应急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市政公用设施提挡升级、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加强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投资,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