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日本工厂停工 因疫情减产近8万辆/月

时间:2020-04-17 09:5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获悉,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丰田汽车于15日宣布,将5月1日至5月11日定为“非开工日”,在此期间停止日本境内所有整车工厂的生产。此外,5家工厂的9条生产线也将在5月12日停工,最长持续至18日。

 
    受疫情影响,丰田5月日本国内减产主要为面向美国和中东的大约7.9万辆车。丰田打算恢复欧洲部分工厂的生产,但北美和东南亚等海外工厂大多停工,生产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丰田还决定于4月20日至22日期间,在零部件采购受阻的国内2家工厂停止部分生产线。
 
    关于5月12日开始的停工,田原工厂(爱知县田原市)部分生产线持续至18日,整个堤工厂(该县丰田市)持续至15日。接受委托的丰田汽车东日本(宫城县大衡村)方面,东富士工厂(静冈县裾野市)仅12日停工,岩手工厂(岩手县金崎町)持续至13日。日野汽车的羽村工厂(东京都羽村市)部分生产线仅12日停工,其余部分将持续至15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