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时间:2020-04-22 08:48: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北汽ARCFOX α-T居然敢预售28万?就凭它拥有一副保时泰的外观嘛!如果不含补贴的话,这个价格倒是可以接受,毕竟有了补贴之后不到20万的售价老百姓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北汽ARCFOX α-T的优点是什么呢?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还有653km的续航里程……这可是绝对的国产性能方面的标杆了。另外值得关注的方面还有售后质保问题……虽然北汽已经表示,所有BEIJING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的三电都享受新的终生质保,但并没有说该政策包括北汽旗下即将上市的新品牌。而且就算是享受了北汽的终身质保,那也是首任车主才可享受……那意思北汽新能源的二手车不值得买呗。

 

    4月22日,北汽新能源ARCFOX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ECF定名为“α-T”(α:阿尔法),并于即日起开启预售,预售价28万元起。该车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653km,并有望在8月份之前上市销售。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北汽ARCFOX α-T的外观设计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前脸采用了无中网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灯组;概念车上位于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了传统的物理后视镜。
 
    车侧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纯电动车型主流设计潮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简洁、大方。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造型更加精致的旋钮式挡杆等,看上去更加高级、舒适。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最高车速设计为180km/h。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由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根据官方此次发布的海报来看,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或为653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