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极狐阿尔法T5最大续航660km 15.58万起

时间:2023-12-28 09:5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12月27日,极狐阿尔法T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作为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其将会集成800V快充功能,并将推出520km/660km两种续航版本。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新增两款外观颜色。具体来看,新车采用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拉宽该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其发动机盖处加入隆起的筋线,肌肉感较强。下包围两侧的导流槽增加了运动感。车侧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线条,大大提升整车的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密辐式亮黑色轮圈,并加入红色刹车卡钳,适当增加车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扩散器,动感十足。后包围中间的三角形尾灯设计十分独特。

    车内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极简内饰设计,并未配备单独的仪表盘,只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双辐方向盘的造型比较运动。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能够营造出一些时尚感。前排中央扶手处采用了比较独特的Y形线条设计,扶手前方配备了两个杯架。

    其动力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纯电驱动,最大功率有185kW和200kW两个版本,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电池容量为65kWh、79.2kWh、85.8kWh,并提供520km/660km两种续航版本。此外,阿尔法T5还配备了800V高压超充,可实现10min补能260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普拉多2024年2月29日预售 7月上市
新款领克09 EM-P开启预售 31.8万元起
11月乘用车市场热度延续 同比增长25.3%
全新索纳塔12月29日下线 2024年3月上市
东风日产探陆下线 或2024年一季度上市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增超25% 轿车/SUV均增
星纪元ES超长续航靠谱
92#油价再降0.34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