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探陆下线 或2024年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3-12-19 14:56: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12月15日,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首批量产车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中大型SUV,车长达到5130mm,轴距达到2900mm,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探陆所在的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整车制造水平在不断升级优化,持续完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能制造体系导入。工厂拥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树脂五大生产工艺和一个多功能试车跑道,主导着包括天籁、英菲尼迪国产化中高端车型的生产,具备20万辆中高级车生产能力,为打造旗舰级的探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妆点,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展现出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大气时尚。同时,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适当的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侧轮廓颇为稳重,运用更长更舒展的线条勾勒车身,让整个车身姿态在沉稳中彰显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mm,轴距2900mm。尾部采用了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并在中央加入黑色饰板以及品牌LOGO,配合下方Pathfinder车型名称,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该车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两侧空调出风口造型则是展现出了一些硬朗气质。并采用三排6座布局,整体用料相当厚道,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且NAPPA真皮座椅也较为厚实。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和天籁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并且车辆配备了四驱系统,在挡杆的后方还有多路况模式可以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将于12月15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2024年3月上市
哪吒L发布官方预告图 搭载比亚迪电池
吉利星瑞L就选星云版 不逊日系双擎家轿
特斯拉Model Y售价再调整 涨价2000元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2024日内瓦车展首发
星越L智擎挤压日系市场
92#汽油油价五连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