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星纪元ES上市 还是超长续航版最靠谱

时间:2023-12-21 10:1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22.58万的星途星纪元ES香嘛?只能说还可以。但是29.98万的Max+超长续航版如何?那就真香了。毕竟官方标的905km续航,即使冬季打个对折,也有450km+的续航,至少比那些标四五百公里续航,到了冬季就变不到两百的对手们靠谱吧,况且这款还控制在30万以内了。毕竟真到了冬天,连车门把手都需要加热才能开启的纯电车,还没开始行驶就已经在费电了,什么科技噱头都是虚的,能在风雪中坚持到目的地才是真的。

    2023年12月20日,星途星纪元 E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轿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CLTC标准最高续航可达905km,是星途品牌的高端系列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元。发布会现场尹同跃董事长表示,星纪元ES在海外售价将达到百万,成为中国单车海外售价最高的新车!

    新车在设计造型上以“风之美学”打造车身曲线,整车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而是通过流线动感的造型,营造更加前卫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分体式前大灯下方采用了羽翼式的灯组,两颗ISD智能交互灯可以展现各种灯语。前侧额头上配备有激光雷达,意味着新车将配备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侧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尾部有大倾角的溜背设计,整车风阻系数只有0.205Cd。其腰线设计十分巧思,看起来很有肌肉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8/1467mm,轴距为3000mm。车尾仍然是极简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星纪元 ES还拥有电动后扰流板,可随速自动升降或手动开启,实现0-15度2档可调,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车内采用“曲水流韵”内饰设计语言,干净简洁,并首搭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一体式环抱座舱内2.5K中控屏尺寸达15.6英寸,采用全新场景化的界面设计,8155软硬件平台,搭载Lion Melody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支持全景声效果,主驾头枕扬声器可实现全车模式、驾享模式、私享模式等三种不同应用场景的使用体验。另外,星纪元ES的座椅具备通风加热和按摩的功能,多色炫彩的氛围灯、香氛系统、宽敞且通透的空间、8L四季恒温扶手箱、密码手套箱等,把星纪元ES的配置水准拉得非常地高。

    其动力系统将会提供多种组合。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则分别为123kW/230kW,0-100km/h加速达到3秒级。星纪元 ES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将提供570km、605km、650km、720km和905km续航(CLTC标准),CLTC工况最低电耗11.7kWh/100km,充电5min可续航150km,15min补能30%至80%。此外,CIC智控底盘正式发布,其将配备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阻尼减振系统、随心转向系统和CIC融合控制,同时新车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一体式压铸、6活塞全铝卡钳。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将于12月15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2024年3月上市
哪吒L发布官方预告图 搭载比亚迪电池
吉利星瑞L就选星云版 不逊日系双擎家轿
特斯拉Model Y售价再调整 涨价2000元
全新一代名爵3有望在2024日内瓦车展首发
星越L智擎挤压日系市场
92#汽油油价五连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