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C-HR EV上市 22.58万起续航仅400km

时间:2020-04-22 14:0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丰田C-HR EV正式上市了,但并不诱人的续航表现,配上并不便宜的价格,销量表现就全指望丰田纯电车的真爱粉了。相信那些真正因为需要一辆代步/生活用车的限行城市消费者而言,肯定还是会选一辆续航里程更远,价格更便宜,空间更大的纯电车型,比如那些续航能超过500km的纯电SUV……

 
    2020年4月22日,广汽丰田C-HR 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58-24.98万元。
 

    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最高5成首付2年0息,或1.5成首付1年0息的金融服务;用车方面提供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20万公里三电系统保修、2次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E车多用等服务;充电方面赠送新一代智能交流充电桩,或丰云行App上的2000元充电补贴;电池保障方面提供10年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服务,免除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广汽丰田C-HR EV车型基于燃油版打造,采用了丰田“Keen-look”的外观设计,车身颜色提供萤石蓝、碧玉蓝、珊瑚红、欧泊银、珍珠白、炫晶黑、珍珠白黑双色、珊瑚红黑双色共计八种。但细节上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其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为U字造型,下方进气口为梯形,整体更显动感。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与燃油版有所不同,看起来更加凌厉。
 

    车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后部分向上收缩的线条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轮毂设计更为封闭及扁平,能有效降低行车时的风阻影响。车尾除了增加专属的标识装饰以外,取消了排气系统外,其余部分与燃油版的区别不大,保持了原型车极具层次感的设计,带有双层尾翼以及“回力标”式尾灯。
 

    车内提供四款内饰选择,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对驾驶者更友好,悬浮式独立中控屏得以保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提供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在切换驾驶模式时,可对应标准、环保、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呈现出三种仪表风格,通过显示不同的风格从观感上提升驾驶乐趣。车内还会搭载拥有PM2.5过滤能力和nanoe水离子发生器空调。驾驶辅助系统拥有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自动辅助驾驶层面可以达到L2级水平。
 

    其动力系统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的电动机,匹配能量密度为131Wh/kg,电池容量是54.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00k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百公里耗电量13.1kWh/100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