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阿尔法·罗密欧新SUV上市 售41.8-47.8万

时间:2017-06-05 09:43: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全球首发并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Stelvio的价格,该车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2.0T 200HP精英版、2.0T 200HP豪华版和2.0T 280HP豪华版,售价区间为41.80-47.80万。至2017年底,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全国建成73家经销商,车系顶级的Stelvio QV高性能版未来有望引入。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是一款豪华中型SUV,与Giulia都是“爱神”旗下产品,因此在外观设计两者有诸多相似的设计元素,设计风格很有特点,整体效果更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采用家族色彩的前中网格栅,流畅的侧面线条,层次感分明的车尾,搭配与前灯组呼应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配以银色后包围的下部装饰板,均凸显了其SUV的特质。

    该车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不错,头部空间充足,不过第二排中间地板凸起比较高,对第二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会有挺大的影响。至于储物空间方面,设计考虑足够到位,实际表现也让人满意。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延续意大利的浪漫风情,简约而精致。车内以黑色为主调,采用大量不规则线条拼接。中控采用8.8英寸娱乐系统屏幕,对抗炫光能力不错。搭配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与Giulia造型一致的中央液晶屏、两侧实体表盘的仪表盘,整体效果简约且充满运动感。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三款车型标配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200HP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等;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则增加了盲点监测、防眩目外后视镜、换挡拨片、8.8英寸屏幕(带导航)、10扬声器音响等。配置方面的整体竞争力还是挺不错的,即便是入门的低配车型,全面的配置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Giulia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7秒,全系车型均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