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重卡10月份销售近1.3万辆 同比增28%

时间:2013-11-16 19:11:00  来源:  作者:普乌

商用车中,各类卡车车型的销量一直是车企体现其产品优势的参照之一。玩车趣网站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方面获悉:10月份,该公司销售中重型卡车近1.3万辆,环比增长47%,同比增长28%。1-10月,中重卡累计销售近14万辆,同比增长11%. 

其中,东风重卡销售近9000辆,环比增长53%,同比增长30%,1-10月累计销售近10万辆,同比增长11%;中卡销售超4000辆,环比增长36%,同比增长22%,1-10月累计销售超4万辆,同比增长10%。

在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签署协议,“东风号”帆船将作为中国唯一赛船,参加2014--2015年度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商用车通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平台来进行东风品牌的传播,希望能够加速全世界对中国东风的品牌认知。此举,将加速推进东风商用车的全球化战略。

0001.jpg

同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新一代高效长途运输车天龙旗舰。这是这款车型继今年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发布之后,再度成为现场耀眼的明星。除了外观颜色更加吸引眼球外,围绕着“高效”,新款天龙旗舰还实现了智能手机与车联网互动的功能,可远程在手机上实现车辆数据的实时监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