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利司通即将亮相2013广州国际车展

时间:2013-11-18 14:43:14  来源:  作者:普乌

轮胎在汽车用品中可以说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产品之一了,而每届的车展则是各大轮胎品牌展示自己最新技术和推出最新产品的最佳平台。本次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也不例外,普利司通将再次出展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台位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2馆。继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后,此次普利司通展台将更为精彩纷呈,力邀广大汽车爱好者共同进入一个集“安心驾驭”和“绿色新创”为一体的丰富轮胎世界。

0001.jpg

围绕“绿动生活,创见未来”这一主题,此次普利司通将展台划分为“降低碳排放”、“珍惜资源”、“安全•驾驭”三大展示区域,诠释普利司通不断追求卓越品质,遵循可持续发展之道,探求未来轮胎发展之路的企业精神;并将以集团最尖端的安全•绿色科技和全明星产品阵容出阵,彰显企业享誉全球的非凡实力。
 
在环保领域普利司通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这在本次普利司通展台将备受瞩目。其中,着眼于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普利司通ECOPIA绿歌伴节能轮胎家族、在“2013世界太阳能挑战赛”上载誉归来的普利司通最新概念轮胎将领衔“降低碳排放”区域;“奔达可”翻新技术展示、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RFT轮胎体验、以及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充气轮胎则纷纷助阵“珍惜资源”区域;普利司通的环保理念在这些区域内将得到充分展现。
 
与两大环保区域不同的是,“安全•驾驭”区域则集齐了普利司通从乘用车用轮胎、卡车•巴士用轮胎到飞机用轮胎、乃至到世界最大级别的工程用轮胎的全明星阵容,来场者将感受到普利司通强大的产品实力,也表达了普利司通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环保而又舒适的汽车生活的最大诚意。当然,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舞台表演也是普利司通2013广州车展展台的一大亮点。普利司通希望为来场的观众奉献一场集视觉、听觉和“体感”体验为一体的超豪华享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