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雷奥内燃机系统无锡新工厂正式落成

时间:2013-08-29 11:05:03  来源:厂商新闻  作者:

中国•无锡,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在无锡举行了盛大的无锡法雷奥汽车零配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暨内燃机系统无锡新工厂落成典礼。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先生(Edouard de Pirey)、法雷奥内燃机事业部总经理戴瑞克•柴西梅尔先生(Derrick Zechmair)、法雷奥内燃机和电子技术事业部中国区运营总监王依润等企业高层,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李佩东以及其他各界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法雷奥内燃机事业部在中国的新起点。新公司的成立及新工厂落成体现了法雷奥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对中国汽车技术的发展也将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

0002.jpg

法雷奥无锡工厂开业典礼

法雷奥无锡工厂开业典礼无锡法雷奥汽车零配件系统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发动机的核心部件,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各种零部件,包括各种执行器、传感器以及发动机控制器。作为法雷奥内燃机事业部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主要基地,该公司致力于满足中国以及亚洲汽车市场的客户需求,其部分产品还将返销欧洲。未来,新工厂还将向中国引入先进的发动机油耗控制技术、汽油直喷发动机管理系统和国际领先的利用废气再循环技术降低汽油油耗的系统解决方案。无锡法雷奥还将根据法雷奥全球标准建立本地零部件开发实验室,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以及研发领域发力,通过对现有优势资源的合理运用,形成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提升产品的研发力度及速度。目前,该工厂工程师人数占全部员工人数的30%,本科以上学历者占全部员工人数的40%。无锡法雷奥以产品竞争力赢得了业界和公众的一致认可,预计未来销量将实现高速增长。

0001.jpg

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陪同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李佩东参观工厂

法雷奥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集团销售同比增长12%,主机厂配套市场销售同比增长13%,高出全球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其中,法雷奥中国的表现是最大亮点,增长达24%,超出市场平均表现16个百分点。中国市场是法雷奥全球战略的重点。法雷奥计划每四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额翻番。预计到2016年法雷奥中国的销售额在法雷奥集团内部将排名第一。法雷奥将继续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将最新、最好、最适合的技术引入中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