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车型将于4月17日上市

时间:2018-04-12 12:1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MAX 6座版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在外观/内饰整体上延续了7座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将推出1.5T自动 智联尊享型和1.5T自动 智联旗舰型2款车型。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的设计,加上内部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有气势。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连,尤其是内部的LED日行灯和饰条连成一条线,设计感上佳。

    车侧线条十分的简洁利落,高腰线窄车窗的造型十分动感。车顶线条缓缓下落,十分优雅。车身长宽高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尺寸没有变化。车尾比较敦厚,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尾灯,整体感很强。

    新车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中控台大部分的面积被硕大的显示屏占据,实体按键非常少,观感上比较清爽。内部重点变化在于空间的改造,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为用户提供更切实可行的多场景用车选择。

 配置上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此外,还新增了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

    比亚迪宋MAX 6座版的动力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