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今天未报道深港澳车展 不仅仅是编辑人少

时间:2017-06-03 13:23: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在各家汽车媒体都在报道深港澳车展的当下,今天我们玩车趣却没有新车报道,上市新闻。作为一个主编,我没有让编辑盯着电脑等上市,甚至让编辑们都回家踏实的过双休日。和所有媒体人比起来,我们此刻太不敬业了!

(要啥图,手机凑合写的来不及配图了)

    首先,今天是个周六,明天是个周日,所以既然国家说了这两天是双休日,我就不应该让编辑按照我个人的意愿来加班。当然值班的编辑还是有加班费的,不过想想小姑娘没孩子,6.1那天眼巴巴的看着别的编辑陪孩子享受了一天,我有什么理由让人家不能在双休日陪男朋友呢?所以,回家去嗨吧!

    其次,我大可以安排好编辑的工作,回家吹着空调陪着老婆孩子然后看着手机页面遥控编辑……貌似我以前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领导,我现在也这么干的话,不知道开车出门会不会被撞死。所以还是写一篇稿子作为对车展还有那么一点儿的关注吧。

    没错,新平台新网站最缺的就是钱,然后就是编辑,销售,市场和营销……因为人不够多,所以好好的双休日你还这样让几个编辑熬鹰,以后传出去,谁还愿意为了工资之外的一些东西来和你一起打拼啊?比如理想,比如对家人的承诺,比如对汽车的爱……

    各位编辑们,虽然周一要补的上市,新车稿件不少,但是这两天你们可以安心的陪家人,陪孩子,陪男女朋友。所以能早点儿结婚的别说因为我这份工作耽误了你的爱情,没管好孩子的别拿我这份工作来敷衍自己的责任。

    休息日就好好的休息,等到周一,别家媒体的编辑可能精神头就不够了,咱们还能一如既往,精神好,身体好,心态也好。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在这家平台的时候你们都能好好工作,我不在这家平台时,你们依旧能好好工作,这就是精神头儿和心态带来的好处。

    深港澳车展,你好,今天因为我让编辑都放假了,所以没人报道你,我就在中午饭后,正好还有点儿时间的时这档口,单为你写一篇挂在首页罢。

    另外还要着吧一句:各位在车展现场,编辑部后方辛劳的同行,以及认识的企业及媒介的老铁们,这几天你们辛苦啦,注意身体。发新闻稿邮件的媒介们,今天我自己亲自给发布和回邮哈。(编辑:胖人)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