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时间:2017-05-19 11:56: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上市发布会于2017年5月18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行业元老、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董事长蔡诗晴、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王奇英,龙威Ⅱ代战略协同供应商代表及客户代表以及媒体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金龙龙威“2.0时代”的盛大开启。

孟夏之日 万物并秀

    进入2017年,国内客车市场停滞不前,行业形势不容乐观,但在这初夏时节,孕育的生机定会绽放美丽。令人欣喜的是,今天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上市,以媲美高规格商用车发布会的华丽展示,给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而对于龙威Ⅱ代本身而言,确实需要用这样的舞台来表达属于它的荣耀。

观世界 揽未来

    近年来,随着火车提速,动车、高铁的大量布局及民航价格的竞争,加上家用轿车越发普及,以及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亟需转型升级,都在不断影响中国客车市场的方向。可以说,单纯低价竞争已然不适应客车市场,在如此环境下,客车企业不仅要提升产品性能,更需要全面升级打造产品的价值链,实现节能、舒适、经注与社会效益共存,并以更先进的价值观提升品牌体验。

    作为中国客车领军品牌,金龙客车深耕客车行业29年,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理念,在不断的技术突破过程中,践行着“尽精微”的“工匠精神”,推动客车品质和品牌提升,迈入工业4.0时代,成为角逐世界的工业力量。

    而金龙龙威Ⅱ代,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金龙客车的战略级产品,承载着金龙客车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是金龙客车立足全球化视野,以先进的世界观,面向未来打造的旗舰产品。它将带动中国制造、智能制造升级,助力中国高端客车水平比肩世界,并挑战世界高端制造塔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