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时间:2017-05-19 17:1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进行国产,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相比普通版,欧蓝德PHEV外观和内饰基本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5km。

    广汽三菱已经确立了“SUV+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GT-PHEV概念车、eX概念车、欧蓝德PHEV等新车型正式亮相。

    欧蓝德PHEV相比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均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同样配备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非常有立体感的大嘴造型。中央镀铬式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日间行车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LED尾灯组经重新设计,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多辐条电镀轮圈,外形轮廓与普通版欧蓝德如出一辙。同时新增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在翼子板、尾门等细节部位,添加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特殊标识,彰显混动车型身份,并增加了充电口。

 

    新车内部空间较为阔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传统式按钮,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和挡把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行驶模式和四驱模式选择按键,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中控屏幕还增加了能量流和能量监测功能。

    欧蓝德PHEV的动力系统搭载由最大功率89kW的2.0L汽油发动机和位于前后轴的两台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7Nm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03Ps。通过两台电动机和发动机,新车还实现了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搭载。

    该车提供两种充电方式,分别是普通充和快充。其中普通充电使用15A、200V交流电,充满约4小时;快充则利用50A电流,充电30分钟内可达到80%的电量。

7.jpg

9.jpg

    据官方透露,欧蓝德PHEV锂电池容量为12kW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7L,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80km,纯电续航55km。该车提供纯电动、并联混动和串联混动模式,并支持制动能量回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