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以新平台打造

时间:2017-05-12 13:3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最近外国网站有消息称,斯堪尼亚或将准备推出新一代的P系列重卡。P系列作为斯堪尼亚入门级重卡,自2009年驾驶室前脸进行小改后到目前还没正式的更新换代。

    斯堪尼亚去年刚发布了全新平台的R500/S730两大系列新车,主要体现在外观、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而现在,不出人们所料,新款P系列外观同样是延续了斯堪尼亚最新平台系列卡车的风格。

    从驾驶室和造型来看,新款P系列与新平台R500非常相似,只不过P系列的进气格栅要少一层。P系列不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线条优美,后方带有侧裙板设计,使得该车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特点,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全新平台R500和S730牵引车

    两个版本的驾驶室分别为平顶(Low)和半高顶(Normal或译为普通的)驾驶室设计,高度尺寸不知是否有所改变。此前平顶为2790mm,半高顶则为3030mm。如果按照以前的习惯,P系列共可提供5种规格驾驶室选择,包括三种平顶驾驶室、半高顶及高顶驾驶室,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新款P系列的保险杠相比此前明显是被拉宽了,使它驾驶室整体看起来比较宽敞,高大。而后方则可以明显见到,该款P系列设有侧开门储物箱。

    目前斯堪尼亚的这款P系列重卡首先曝光出的是采用4x2驱动形式,看来是针对快递快运、港口集装箱的运输市场,随后相信也将会有6x2R和6x4驱动等用途广泛的新车推向市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