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时间:2017-05-11 10:4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官方透露,比亚迪宋7座版或将于年内上市。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除了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之外,中控区域将配备一块可支持90°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

    宋7座版采用了比亚迪品牌的最新家族设计元素,采用颇有气势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前脸造型非常动感。LED大灯与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共同形成了堪称夸张的前脸造型,镀铬饰条与哑光黑色材料的采用兼顾了运动感和时尚感,整体相比BYD之前的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视觉效果。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车尾采用双U型的尾灯,且两尾灯之间贯穿着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

    宋7座版内饰的最大特点是配备了一个可支持90°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内置了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新车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酷炫的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整体内饰科技感爆表。采用了2+3+2的3排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和折叠功能,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根据需求实现多样组合,创造出超大行李箱空间。新车还将配备无分割的全景天窗。

    宋7座版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YD476ZQ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上市后还将会加推纯电动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