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时间:2017-05-11 08:0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如果选择全家游玩大理的话,有哪些必须品呢?要有充足的时间,快乐的心情,还有……就是驾驶一辆7座长安CS95就够了。作为长安旗舰SUV的CS95,除了外表看起来足够宽大,厚实之外,还有十足的气场和宽裕的空间值得你来体验。

0002.jpg

    长安CS95是一款精致、硬朗的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由长安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设计,源于现代纯粹主义的至简•设计美学。

0003.jpg

    采用独创性标志性宽翼格栅前脸,前卫C型灯等源于长安的智色双旋产品理念,融入智能网络元素,双层金属互联“C”型网格格栅设计让前脸于硬朗中彰显睿智优雅。

0004.jpg

    前罩板装饰件同样应用这一设计元素,与前格栅呼应,营造出和谐一体的完美视觉效果。

0005.jpg

    在细节之处,C柱处新增的CA-Design设计标识与侧围翼子板处的红黑动感配色“Turbo”标识交相辉映,张扬着CS95智领版、智尊版的纯正设计血统与傲视同侪的卓越性能。

0006.jpg

    再经由雕刻感十足的腰线勾勒,凸显车身修长气度,简约质感内饰设计,力求以简练视觉语言呈现纯正品位,传递出硬朗且优雅、成熟而不失纯粹的驾乘美学,引领精致、优雅、硬朗风范。

 0007.jpg

 0008.jpg

    长安CS95拥有4949*1930*1785mm的全尺寸真7座至尊空间,轴距达到2810mm,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真7座宽适SUV驾乘空间,尤其是第三排可变空间领先同级水平,这些都会在后面的空间体验部分详细介绍。

0009.jpg

    看过外观之后,再来看看CS95的内饰设计细节,进入车内,“C”型网格图案元素同样应用于方向盘、中央扬声器、顶置储物盒按钮、换挡操纵杆等各处。

0009.jpg

    长安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通过巧妙的融合,将灵动的设计和考究的做工合而为一,让观感的陶醉和触感的细腻无懈可击的呈现。

0011.jpg

    率先应用科大讯飞语音3.0智能交互语音系统,运用语音“唤醒+识别”技术,具有高准确识别率和低错误唤醒率量大核心优势,并率先应用“barge-in”技术,随时打断,交互无需等待。

0012.jpg

    听歌要靠USB接口?这也太OUT了! CS95智领版、智尊版将陆续为的用户提供可实时在线的音乐及电台产品,丰富驾驶过程中的娱乐需求。同时,车内wifi也为用户在车内使用其它上网设备提供支持。

0013.jpg

    率先应用高德在线地图2.0,并基于车辆自带的4G高速网络实现全时在线导航,拥有规避限行、低油量提醒和全景三维路口显示图+行车指引三大特色功能,面对复杂的岔路口再不会“傻傻分不清楚”。

0014.jpg

0015.jpg  

    长安汽车联合京东微联、科大讯飞共同开发出人-车-家居互动的全新物联系统,可以通过云端互联实现在车辆端对上千款京东微联家电的车辆端语音及触控操作。在回家路上只要通过语音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或提前设置定位触发功能,当车辆进入离家指定范围,即可自动触发指令,到家就能享受到温馨环境。

0016.jpg

    同样,想出发前打开车内空调也不在话下,CS95搭载的in Call远程助理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远程查询、电子围栏等远程车辆控制功能,真正做到科技以人为本。

0017.jpg

0018.jpg

    这么多联网功能,流量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CS95智领版和智尊版的用户将拥有终生免费的基础流量(包括实时路况、在线语音、智能控车、车载系统及新功能升级),其次在娱乐服务方面,为了能让用户充分的接触和体验,长安提供了3个月的在线音乐和电台的免费试用期,以及600M的 wifi车内流量,后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订购相关产品。

0019.jpg

0020.jpg

    长安CS95应用诸多最新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提供前瞻式安全出行方案。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带自动远光灯+限速标识识别)、PAB预警辅助、智能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行车记录仪、带AFS自适应智能LED大灯等多项自动驾驶技术,应对复杂驾驶环境,显著提升行车安全率。

0021.jpg

    此外,CS95匹配了9气囊、ESP系统,兼容ABS、EBD、TCS、HBA、HBB等多项功能,打造全时安全系统,让CS95的智能安全快人一步,全方位智能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0022.jpg

    CS95搭载了世界顶级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

0023.jpg

0024.jpg

0025.jpg

    尤其是在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N•m,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启发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配合强大的爱信6AT自动变速器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坡道起步及脱困时拥有超凡的动力。

0026.jpg

0027.jpg

    长安CS95采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同时完美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后桥, 具备扭矩传递达到2000 N•m强大牵引性能、60%强悍极限爬坡、倒坡、R挡坡道起步能力,以及优秀冰雪操控等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令CS95的驾驭强悍无匹,越野脱困平稳迅捷,雪地、陡坡、山林、戈壁皆所向无惧。

0028.jpg

0029.jpg

    为什么要把CS95的空间体验放在最后,因为很多7座SUV的第三排都是摆摆样子,而CS95则完全不用。不仅拥有舒适的第一排与第二排,抬起隐藏在地板下的第三排,你绝对不会失望。

0030.jpg

0031.jpg

    很多7座车的第三排,都无法给予乘客舒适的腿部空间,有些车型的第三排坐垫甚至直接顶在了第二排靠背上。而CS95的第三排,则踏踏实实的给予了乘客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虽然没有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大,但是中短程的乘坐应该不会带来太多不适。

0032.jpg

0033.jpg

    如果还觉得CS95的第三排不够舒适,还可以自行调节靠背的角度来找一个让自己最为舒适的姿势。可收纳的头枕也可以根据不同身高来弥补一些感受。

0034.jpg

    CS95匹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LED氛围灯、照地灯、日本先锋10喇叭环绕音响、感应式自动尾门、全球第一的电装神经元智能三温区空调,都可以给予乘客更佳的驾乘体验。

0035.jpg0035.jpg

    智驭不凡,长安CS95在强者 强于心的实力表现基础上,更加注重向用户主动释放与之匹配的智享感受。凭借着强大的黄金动力三剑客和远超同级的宽大空间,贴心细致的舒适智感,以及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让CS95不负旗舰之名!

0036.jpg  

    此次试驾,长安CS95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和领先的智能系统将进一步征服广大媒体朋友的心。长安希望通过智能化的应用让CS95的用户拥有到更轻松、更安全、更有趣的汽车生活体验。(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