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时间:2017-03-01 09:4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特装版将于4月19日上市,其将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且将推出“电池永久质保”之政策。

1.jpg

    雷凌双擎特装版将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小幅调整,配置预计将有所升级。尺寸方面,特装版预计将不会发生改变,长宽高将依旧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

    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特装版上市后,广汽丰田将针对其推出“电池永久质保”的服务政策,其相比现款8年2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更加令人倍感放心。

2.jpg

    现款雷凌双擎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Nm),峰值扭矩207N·m;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对于即将上市的特装版车型,其预计将会延续这一动力总成不变。

    对于弱混车型,总是有人担心电池的寿命问题,而广汽丰田的这一新策略将彻底打消消费者心中的顾虑。(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