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凌双擎特装版或4月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

时间:2017-02-28 13:53:15  来源:易车  作者: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特装版将于4月19日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丰富,售价方面或将和现款相仿。

1.jpg

    目前,有关雷凌双擎特装版的信息并不多,新车是否会增加配置还不太清楚,不过既然取名为特装版,那就应该会和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区别,编辑预计特装版会在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

2.jpg

    雷凌双擎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这与雷凌汽油版的参数相似,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比汽油版车型高了5mm。此外,新车将依据版本不同,提供195/65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3.jpg

    动力方面,雷凌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峰值扭矩为207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4.jpg

    让消费者关注的是雷凌双擎的电池,该电池由28个标准单元镍氢电池组成,容量为6.5Ah。电池驱动和普锐斯一样型号(型号:3JM)的电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07Nm。不过,为了保护电池的寿命,雷凌双擎的电池系统采用“浅充电、多循环”的充放电方式,因此电池衰减较慢。

5.jpg

    厂家为现款雷凌双擎电池提供的质保服务时长为8年20万公里。据相关人士透露,雷凌双擎特装版上市后,厂商或会针对其搭载的混动电池推出更为周全的服务保障。

    广汽丰田从2015年正式上市了雷凌双擎,新车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15.98万元。根据厂商公布的销售数据,2016年雷凌双擎累计销售25019台,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2.7万台。

    雷凌双擎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突出特点是亲民的售价和较低的用车成本。混合动力电池的耐用度和安全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倘若厂商推出更周全的服务保障,从而增加对混合动力车的好感,不失为营销良策,不过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新车上市后再观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