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时间:2017-06-15 19:0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CT 200h车型的官图,新车是CT200h车型第二次大改款,外观设计犀利动感,并丰富了车内的科技配置。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升级,采用雷克萨斯家族的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前大灯组,与更加具有立体感的前进气格栅相配,加上分体式设计的镀铬边框,使其整体充满运动感。

    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内部采用LED光带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提供F SPORT外观套件可选,整体的视觉效果将更加激进和运动。

    作为一次较大的中期改款,新款CT 200h在内饰布局上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其中,中控台上方增加10.3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雷克萨斯滑鼠式设计的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该车还升级了仪表盘,在右侧增加了一块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

    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尚未公布新款CT 200h的动力信息,预计其仍将沿用现款CT 200h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套由1.8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传动系统是E-CVT无级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