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阿尔法·罗密欧SUV预43万起 于6月3日上市

时间:2017-05-19 11:2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Stelvio普通版车型已在4月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据官方透露,这款新车将有望于6月3日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先期将仅推出3款2.0T车型,预计起售价格为43万元。此外,该车系顶级的Stelvio QV高性能版虽然先期暂不上市,但未来也将引入,最快或为2018年。

    Stelvi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7×1903×1648mm,轴距为2818mm。其外观采用家族设计,前脸造型犀利,车尾采用LED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将进入国内市场的Stelvio将会是普通版车型,高性能QV版车型在短时间内或将无缘国内。

    Stelvio将标配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200HP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等;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则增加了盲点监测、防眩目外后视镜、换挡拨片、8.8英寸屏幕(带导航)、10扬声器音响等。

    从官网试驾意向车型列表来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先期或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2.0T 200HP Base(低功率精英版)、2.0T 200HP Super(低功率豪华版)和2.0T 280HP Super+(高功率豪华运动版)。Stelvio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Giulia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QV版高功率版车型将会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Stelvio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部分车型配有全时四驱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