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预售10万起 2018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18-04-12 10:18: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11日,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0-14.1万元。新车定位家族旗舰SUV产品,采用7座布局,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7款车型,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虎踞式”的车头,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贯通的下格栅,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的造型也颇为运动。车侧线条较为平直,C柱后方明显上扬,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下,颇具肌肉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以及1746mm,轴距达到2710mm。车尾造型简洁,全新的尾灯造型辨识度较高。

    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简洁明了,整体以黑色为主,采用2+3+2的7座布局。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设有液晶显示屏,搭配大尺寸的中央屏幕以及简洁的控制面板,集成奇瑞自行开发的新一代雄狮智云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开启后备箱尾门、开启天窗、智能语音导航、一键救援、网络支付、保养提醒等多种功能。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也将有所配备,2+3+2的座椅布局也使其更加适合家用。

    新车的动力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SQRE4T15B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瑞虎8还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手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10.5秒,自动挡加速时间为11.1秒。

    在4月11日-4月24日的预售期间,客户可通过登录奇瑞汽车天猫旗舰店,参与众筹预定,最高尊享1000元购车红包;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瑞虎8小程序参与互动,赢最高1000元购车红包;同时,在预售期间订车,交车时可获得价值1999元全车3M膜。(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