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上啥样 去工厂里看看

时间:2018-04-02 13:21:02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3月28日,中大型SUV市场迎来了一记“重锤”,全球第一辆全新Jeep大指挥官量产车从长沙WCM世界级工厂下线,它以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品质满足新中产家庭日常生活中时常遇到的“情面,场面和体面”需求。而,媒体们有幸进入正在生产中的长沙工厂,一睹Jeep大指挥官是如何打造的。

从内而外设计再加上世界级工厂技术  为的是让七个人都是VIP理念得以实现

    为了让“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广汽菲克采用了一些媲美豪华品牌的高端工艺,高精尖的设备保证大指挥官的高端品质。从“里子“开始对乘客的款待都不打折扣。

    新车采用一些豪华品牌使用的“空腔注泡沫”工艺,使用环保性的陶氏化学双组分发泡材料,对车身空腔加注泡沫,大幅提升整车的密封和静音效果。内饰上则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第三排采用商务舱设计理念,做到“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

为打造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的 Jeep,这些科技和检测确保车辆更有“面子”

    新车的大都市气质并非能一蹴而就,一台满足消费升级时代对全场合要求的车辆,必须要有档次感和气场感。比如涂装车间配备的44台德国杜尔机器人,为大指挥官的进行经典的三次涂层三次烘烤工艺加工,让车漆足够有厚度、同时细腻持久。

    广汽菲克冲压车间采用的世界一流的德国舒勒高速自动伺服冲压线,总装车间采用领先的德国杜尔 CPM 的全自动、柔性化合车线体,装配质量更高,将大都会气质最大程度展现。

    此外,广汽菲克对出厂严格把控,保证车辆技术稳定性。总装车间设置了十二道从各个方面进行严苛检测的质量门,对最后的总装成品进行验收,包括四轮定位、跑道路试等等项目在内的考核会给予所有成品车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2.0T+9AT黄金动力总成领衔  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树立标杆靠实力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面临更多的车型选择,但最终他们更倾向于为专业的技术实力买单。全新Jeep大指挥官拥有以2.0T+9AT组成的黄金动力系统,再加上Jeep品牌77年来不断打磨完善的四驱系统以及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中文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为基准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树立起一套完整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也使大指挥官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强力潜力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