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时间:2017-05-11 09:5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官方透露,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提供3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可选。

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M运动套装版

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豪华设计套装版

    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M运动套装及豪华设计套装版可选。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也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采用了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以及M运动轮圈。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长宽分别增加了32mm、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则保持一致。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降低了130公斤。

    5系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明显借鉴了7系,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的基础上,其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豪华并且具备更强的科技感。此外,针对后排乘客,全新5系长轴版还增加了舒适性头枕、座椅调节、平板控制系统、星空效果全景天窗以及 Bower&Wilkins 音响等。

    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Ps(528Li)、252Ps(530Li)和340Ps(540Li)。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